您当前的位置:
薪火传承 追光前行:姜堰区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

图片

为进一步发挥巾帼典型引领作用,1月30日下午,区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工作会议在检察院召开,省、市、区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互学互鉴共成长

图片

姜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红成,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潘晓红与联盟成员一同参观了省三八红旗集体“堰阳天”检察工作室,了解工作室的具体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听取工作室的特色经验介绍。

图片

“堰阳天”检察工作室立足检察职能和工作实际,依托“四大检察”,因地因人制宜,线上线下发力,以先进思想为引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以法治教育为阵地,不断创新举措、做实服务,致力打造岗位建功的助推站、思想引领的宣传站、家庭教育的护航站、妇女儿童的保护站、妇情民生的暖心站。

凝心聚力谋思路

图片

会议回顾了2023年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4年工作思路进行了部署。2024年,区妇联将聚焦典型引领、示范带动、作用发挥,实施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追光”行动,以“链”式思维贯通典型选树全过程,做实“联”字文章,放大“盟”字优势,引领带动更多女性靠近光、成为光、散发光。

图片

各位联盟成员围绕2024年活动计划开展充分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工作领域,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认领项目。

走访慰问暖人心

图片

联盟会议前,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举办“毛衣妈妈”集训营,召集“爱心妈妈”志愿者,为困境儿童一针一线编织爱心围巾、帽子。

图片

图片

图片

会议结束后,区妇联与联盟成员分组走访慰问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联盟“爱心妈妈”们亲手织的围巾、帽子和新春大礼包,让他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感受到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