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海陵区京泰路街道泰安社区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巾帼大宣讲活动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社区巾帼志愿者的爱国热情,鼓励女性积极参与社区建设,发挥她们在社区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近日,京泰路街道泰安社区妇联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巾帼大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来自不同领域的优秀女性代表齐聚一堂,她们深情讲述了在社区建设中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从如何组织居民参与环保活动,共同守护社区的绿色家园,到发挥自己的领导才能,引领社区居民共同推动社区进步,再到如何通过志愿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温暖和帮助,每一个故事都充满了女性的智慧和力量。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社区内的女性先进典型代表上台发言。她们分享了自己在社区建设中的经验和感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这些先进典型的发言,不仅为现场的女性居民们树立了榜样,也激发了她们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和信心。

泰安社区妇联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女性同胞们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推动社区建设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