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园地> 女性创业创新
姜堰区妇联举办“倾听花开的声音——双创女性新春茶话会”
浏览次数:

元春始风华,万象启今朝。为策应市区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相关要求,落实“春风行动”工作部署,激发我区广大妇女创新创业活力,凝聚姜堰经济发展巾帼力量,新春伊始,区妇联举办“倾听花开的声音——姜堰区双创女性新春茶话会”。全区优秀女企业家、科技工作者、巾帼新农人代表共聚一堂,区妇联主席潘晓红、区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袁海燕参加活动。


新春团拜赠祝福

区妇联主席潘晓红为双创女性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她表示,一直以来我区女企业家、科技工作者们勇立潮头、搏击商海、深耕行业、敢于创新,取得了不凡的业绩。


希望广大双创女性能够继续保持拼搏进取的锐气、激发“四敢”精气神,攀高比强、跨越赶超、勇开新局;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妇联各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和影响力,激活全区女性事业蓬勃发展的“一池春水”。


培训赋能促成长

新的一年,为了帮助巾帼企业提高资金抗风险能力,增强双创女性财务管理认识,实现资产保值、持续增值,区妇联邀请专家分享资金管理相关金融知识。

活动特设商务礼仪培训,旨在帮助姐妹们更好地掌握商务场合的礼仪规范,提升个人形象,以更加自信、优雅的姿态迎接各种商业挑战。

礼品交换递温情

为增进双创女性之间的友谊,感受赠与的幸福,活动设置了“礼品交换”环节。大家携带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参加盲盒抽取,其中有精美的珐琅瓷器,诚意满满的农特产品、精心挑选的护肤品、寓意美好的首饰……

每一份礼物都承载着一份真挚的祝福和惊喜,大家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展示收到的礼品,表达新春的美好祝愿,整个环节温情感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茶话交流谋发展

茶香氤氲,暖意融融。在轻松愉悦的气氛里,各位双创女性畅所欲言,或分享过去一年的收获与感悟,或交流新一年的目标和计划,或帮助姐妹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大家共叙友情,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收获满满。

区妇联为各位双创女性介绍了市区委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的最新指示要求,指导大家注册使用“堰企汇”。同时,邀请区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袁海燕解读优化营商环境4项金融政策,为企业发展壮大保驾护航。

接下来,姜堰区妇联将继续开展“倾听花开的声音”主题活动,发挥“联”字优势,做好“妇”字文章,用真情、下真功,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姐妹身边,让广大女企业家、科技工作者、巾帼新农人心无旁骛地搏浪商海、再攀高峰,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姜堰新实践,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