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园地> 女性创业创新
靖江市东兴镇妇联举办“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新春专场招聘会
浏览次数:

5.jpg

       为做好企业新春复工复产关键期工作,推动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稳”,最大限度帮助妇女群众就业,东兴镇妇联联合镇为民服务中心举办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2024年东兴镇新春专场招聘会,打开妇女就业通道,引领妇女迈上创业就业、增收致富新平台。

2.jpg

       招聘会征集了30余家辖区企业的招聘信息,提供3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适合女性就业的岗位200余个,涉及文员、会计、仓库管理员、检验员等多个优质岗位。招聘会当天,120余名女性进场求职,通过面对面交流,30余名妇女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东兴镇“助她就业”巾帼志愿者们往来穿梭于求职女性中间,宣讲企业用工需求和女性适岗特点,解答女性关于就业、社保、劳动保障等方面的疑问,提供政策解答和就业应聘指导,受到求职妇女广泛欢迎。

4.jpg

       借助此次女性集聚机会,东兴镇妇联向妇女姐妹们发放“女性创业贷”“家庭教育促进法”“反家暴法”等宣传册150余份,引导妇女姐妹创业增收,积极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1.jpg

       此次招聘活动为辖区企业和求职姐妹搭建起双向交流平台,全方位服务好妇女求职需求与企业用工需求,助力解决企业招工难、妇女群众就业难问题,将宣传引导、政策扶持送到群众身边,让进场的妇女姐妹倍感“娘家人”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