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园地> 妇儿关爱工作
新春送温暖 巾帼暖人心:姜堰区妇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将至,为了传递“娘家人”的温暖,把妇联组织的关怀送到妇女群众心坎上,帮助她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带着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带着对全区妇女儿童的深情厚谊,连日来,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潘晓红一行,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此次慰问走遍13个镇街,走近40多个家庭、妇女和儿童身边,发放慰问金、棉被、年货等物资4万多元。


慰问困境妇女

与困境妇女,潘晓红一行拉家常、问健康,详细了解妇女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勉励她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增强信心努力克服生活困难,积极乐观生活,真切祝福她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慰问困境儿童

与困境儿童,潘晓红一行谈学习、话理想,鼓励孩子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乐观生活、快乐成长。嘱咐孩子们注意假期安全,健康平安过年。叮嘱监护人日常多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守护孩子健康自信成长。



慰问困境家庭

“一户一策”家庭,潘晓红一行聊生活、问冷暖了解家庭收入,倾听家庭所思所盼、所需所求,鼓励家庭成员坚定信心、风雨同舟、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奔向美好前程。新年即将到来,祝愿家庭幸福安康。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寒冬的冰雪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真情的问候,暖心的话语……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妇女群众感受到了党的关怀。情系民生,妇暖民心,区妇联将继续发挥好“娘家人”的作用,用心用情为妇女儿童排忧解难,切实增强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