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妇联动态> 市级动态
人气爆棚!现场超火热!这场活动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由中共泰州市委人才办、泰州市妇联主办的“筑梦泰州 巾帼护航”创业就业进校园暨“111”人才服务日活动、“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和“奋斗的你最美”泰州市女大学生创业集市暨导师直播课堂在泰州学院成功举办。活动现场邀请了泰州各行业领域优秀女企业家和各高校大学生参与,开展创业就业进校园活动,助力各高校大学生创业就业梦想启航!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梁三元讲话

梁三元指出,近年来,市妇联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实施“+1℃”媖才服务计划、巾帼科技创新“四大行动”等,有效助力女性人才创新创业。广大女企业家充分发扬“四自”精神,在各领域、各行业创造了辉煌业绩,为推进人才强市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全市广大女企业家“敢干争一流”,坚定信心决心,注重创新创优,在把握新机遇中绽放巾帼风采;广大女大学生“自信创未来”,善于学习,勇于创造,在开启新征程中释放巾帼活力;各级妇联组织“聚力强服务”,整合更多资源,拿出务实举措,为女大学生留泰发展保驾护航,在创造新业绩中彰显巾帼担当。

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李 蓓致辞

近年来,市妇联全面落实稳就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政策支持、资源统筹、典型引领、培训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让在泰女大学生创新有支持、就业有保障、生活有温度、发展有预期。李蓓希望广大女大学生高扬“四自”风帆,自觉培养创新意识、提升创造能力、投身创业实践,发挥女性的坚韧和智慧,大胆去试、勇敢去闯,在不懈创新、矢志奋斗中挥洒汗水、成就梦想,在泰州的广阔大地上做自己人生的CEO!

筑梦泰州 巾帼护航


泰州各行业领域优秀女企业家分享创业故事和创业感悟,充分发挥企业家优势,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

市委“两新”工委副书记黄新华现场推介高校毕业生留泰政策

江苏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女企业家与女大学生“百对助力跑”启动仪式,女企业家与女大学生结成创业对子,在创业路上相互成就、共同提高

实施女大学生护航行动,为女大学生发放慰问金、送上关爱卡

本次活动深入人心,泰州学院和泰职院2名女大学生代表交流了活动感悟


           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


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上

近70家参会企业

200多个就业岗位

各招聘企业展位间人头攒动

企业与人才“双向奔赴”

让暖意满满的就业“春风”

吹向企业、吹暖人心

大学生们在企业招聘展位前认真浏览岗位信息,并与企业面对面交流招聘工作事宜,各企业人事详细向求职者介绍企业文化、岗位要求和薪资待遇等情况,现场有近500名学生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还设有政策咨询、法律咨询、需求收集、青凤福利等咨询宣传专区,为大学生们提供创业就业、社会保障、普法、留泰福利等政策宣传和解读。

泰州市女大学生创业集市暨导师直播课堂


20多家创业摊位现场开“摆”

洋溢青春的大学生创业集市

吸引了众多年轻人的目光

摊位前聚满了大学生

涵盖各种文创传统手工艺饰品

集市里满是笑语欢颜



集市现场更有创业导师热情助阵,借助新媒体传播优势,通过直播方式手把手教大学生们如何创业就业用实际行动支持大学生创业群体。

水积而鱼聚,木茂而鸟集

如今的泰州

正逐渐成为群英荟萃之地

诚挚欢迎更多人才

来到泰州、融入泰州、扎根泰州

与泰州一起阔步

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