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妇联动态> 市级动态
泰州市妇联主席李蓓一行调研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工作
浏览次数:

2024年1月2日下午,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泰州市妇联主席李蓓、副主席唐银华来到泰州市妇女儿童发展中心,调研视察艺术幼儿园、欢乐亲子园以及泰州市巾帼创新业指导服务中心。

在两所幼儿园,李主席一行察看了幼儿园的户外环境,并走进班级看望了孩子们,了解孩子在园一日生活,察看活动室的配备以及师资情况。她强调,要关注每一位幼儿,要创建自己的品牌!

李主席等还深入食堂,实地察看了幼儿园食堂环境,对硬件设施、卫生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向保健医生了解幼儿食谱制定情况。她要求,要为幼儿提供安全、营养均衡的饮食,把好入口关

随后,李主席一行对整个中心进行实地察看,并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最好与相关职能部门紧密对接,加强日常巡查和应急管理,及时有效处置风险,确保中心场所安全。

最后,两位主席就视察情况与大家进行总结交流。李主席对艺术幼儿园、欢乐亲子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认可,她指出:幼儿教育关乎千家万户,要做到:第一,筑牢安全底线。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幼儿的安危、家庭的幸福、园所的安定。两所园要时刻绷紧安全弦、敲响安全钟,在食品安全、活动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做好工作,确保“0事故第二,坚持爱生如子作为教师,要做幼儿心灵启迪的智师。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热爱教育事业、热爱每一位幼儿,用心灵感化心灵,用智慧启迪智慧,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感受到做为一名幼儿教师的价值与幸福。第三,开展托育服务。提出学前教育向下延伸问题,抓住机遇推进幼托专业化发展。她希望大家要坚持思考和学习,更新储藏知识,把学习作为终生的事业,只有终生学习、只有具备栉风沐雨,才会厚积薄发,得心应手,才会不负肩上的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