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妇联动态> 市级动态
薪火传承她力量 凝心聚力促发展 | 泰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迎新春活动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薪火传承她力量 凝心聚力促发展”泰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迎新春活动在凤城悦天地·城市会客厅举办。各市(区)妇联、各级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示范)工作室代表及巾帼典型等欢聚一堂,互学互鉴,共话发展。

泰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蓓出席活动并讲话。她勉励大家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及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用奋斗和激情谱写巾帼华章。

她希望,巾帼典型要珍惜荣誉、提高站位,积极做好“传、帮、带”,团结引领身边的姐妹忠诚履职、奋发有为,争当巾帼岗位能手;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要开拓思路、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联盟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在助力泰州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巾帼担当;各级妇联组织要重视典型培养,优化成长环境,重视关爱礼遇,积极营造“敬典型、学典型、当典型”的浓厚氛围。

李蓓为2023年江苏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示范工作室颁奖。

市妇联在六类工作室中择优成立妇情民声信息站,打通服务妇女群众“最后一公里”。市妇联副主席李蒸,高港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思为信息站授牌。

时光见证了奋斗的脚步

回首2023,展望2024

与会代表畅谈工作经历

共谋未来发展

传承三八红旗手(集体)精神

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朱美芳,省三八红旗集体、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潘红,省三八红旗手张伶,市三八红旗手王艳分享各自的感悟和体会。

大家围桌而坐、畅所欲言,谈思路、说打算、亮举措、谋发展。

大家还聆听了《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精彩故事分享,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家国情怀,凝聚继续前行奋进的力量。

活动在巾帼典型们带来的风采展示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下一步,泰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联盟将进一步创新思路,发挥联盟效能,为联盟成员搭建更多学习交流、合作发展平台,激发巾帼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泰州优秀女性精神的传承,汇聚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泰州新实践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