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妇联动态> 市级动态
“四敢”争先勇担当 慧聚凤城展新为——市妇联举行“三八”专场妇女议事堂活动
浏览次数:

图片

阳春三月暖,巾帼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举办“‘四敢’争先勇担当  慧聚凤城展新为” 妇女议事堂活动,组织各行各业优秀女性代表相聚在一起,谈感悟、议思路、提建议,进一步坚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自觉,彰显立足基层、服务妇女的务实作风,展现昂扬向上、不让须眉的巾帼风采。

图片

图片

活动中,8名女干部、女企业家、妇女群众代表,围绕“‘四敢’争先勇担当  慧聚凤城展新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干事创业实际,交流工作感悟及推动女性成长发展等方面的想法建议,发言精彩、感悟深刻

图片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三元参加活动,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激扬巾帼之志,加强党的领导、深化理论武装、抓好教育引导,共创广大妇女追梦的“艳阳天”;二是要贡献巾帼之力,助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精神文明建设,当好建设祥泰之州的“半边天”;三是要展现巾帼之美,深入关心关爱、切实维护权益、加强组织覆盖,撑起服务妇女群众的“一片天”。

市委副秘书长谢红官主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