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泰兴市黄桥镇:筑牢巾帼信仰之基 彰显巾帼担当作为
浏览次数:

  跟党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精神,凝聚巾帼力量,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泰兴市黄桥镇妇联邀请省巾帼党课讲师潘红走进南街社区开展巾帼大宣讲活动,引领广大妇女在践行新思想中筑牢巾帼信仰之基,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巾帼担当作为。

  宣讲会上,潘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使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半边天”大有可为等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广大妇女群众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1-1_副本.jpg

2-2_副本.jpg

  “总书记要求引导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这是我们妇联干部的政治责任。”黄桥镇妇联主席封春花表示,要以接地气的方式传递党的好声音,把全镇妇女姐妹们的思想统一起来、力量激发出来。

  下一步,泰兴市黄桥镇妇联将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持续发挥好巾帼宣讲团作用,用妇女群众听得懂、记得牢、感悟深的语言,接地气的宣讲形式,不断拓宽宣讲覆盖面,将宣讲落到实处,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把党的“好声音”和“娘家人”的关爱温暖送到更多妇女群众身边。